欢迎访问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西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大学首页
经管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之赵敬波同志
发布时间:2022-03-24  查看次数:
一个平凡的人在平凡的工作中产生了一颗不平凡的心,那就是一颗奉献的心,他用责任和奉献来诠释了一位共产党员的情怀,他就是西区综合办行政中心主任赵敬波同志。
赵老师作为西综合办行政中心的主任,能时时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恪尽职守,辛勤工作,默默奉献。他团结同事,体恤下属,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他更是以家里没什么负担主动要求留校值守,图书馆、阶梯教室、自习室、电教室、浴池、开水房到处留下了他巡查问题的身影。他还负责校园安全隐患的排查,在学生吃饭的时候主动帮忙维持秩序。他关心学生,热爱工作,遇到学生需要帮忙解决的问题从不推诿,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他常说后勤就是服务,服务于师生,服务于学校,要把服务二字及时落到实处。我们后勤人,就是学校的先锋官。后勤工作不是中心,但是要服务中心;后勤工作不是大局,但又牵动大局;后勤工作不是小事,但又必须从小事做起。
赵敬波老师这种有担当,有作为,吃苦在先、享受在后的精神品格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学习,正是这种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才成就了这样一个平凡而高尚的人。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西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62号 | 邮编: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