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西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大学首页
经管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西后勤党支部学习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  查看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要求, 11月22日上午,西后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沈明霞主持。
会前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自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上宣读了学院关于转发河北经贸大学《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观看了学习视频。全体党员谈了学习心得体会。作为高校的每一名教工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拓创新、攻坚克难。
此次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意义重大,不仅提高了我院教职工党支部全体教师的政治思想觉悟,更使大家自觉领会精神并融入到工作中,能够俯下身子听真话,心贴群众办实事,做好广大教职工的后勤保障工作,做到师生能感,基层可见。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的年底冲刺和明年规划。

西后勤党支部
2021年11月22日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西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62号 | 邮编: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