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西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大学首页
经管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马斌书记深入西校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1  查看次数:
5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马斌、副书记张丽英、学工部部长刘佳一行深入西校区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会。西校区廖俊峰、王慧霞、耿宏伟、郭佳荣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对食堂用餐、图书借阅、基础设施改善、学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了16条意见和建议。马斌书记认真聆听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同学们提出的意见能整改的立即整改落实。
最后,马书记希望同学们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好理论知识,提升思想水平,用实际行动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新征程上努力实现人生理想。会后马书记一行人深入食堂实地调研了同学们用餐情况。
本次调研,是学院党委进一步践行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的重要举措,为学院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新阶段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根据马书记提出的建议和要求,下一步西校区将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和推进整改落实工作。
(撰稿: 赵云婷)

西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2023年5月8日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西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62号 | 邮编: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