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西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大学首页
经管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西区综合办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7  查看次数:
为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3月2日上午,在二楼218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部门副主任耿宏伟、郭佳荣主持会议,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副主任郭佳荣宣读了《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及返校工作方案》,并传达了学院领导的指示,就返校前后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了详细说明。耿主任及郭主任部署学生开学、返校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由于疫情原因,西区将采取“双门入校”的方式,在东门实行身份证、人脸识别核验通过,在设立的第二道门前查验体温、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阴性证明,严把入口关,确保疫情防控落实到位。 耿宏伟主任和郭佳荣主任分别发言要求各部门秉持以学生为本的服务理念,严格执行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把工作落微做细,确保责任明确、落实到人,保障所有流程通畅;对学生要讲清政策,明确要求,叮嘱同学们科学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遵守校园防控秩序;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执行各项方案,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同时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向,认真做好网络舆情监控;各部门要反复检查准备工作是否做到位,为师生营造安全放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西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2022年3月2日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西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62号 | 邮编: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