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西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大学首页
经管学院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部门设置
服务指南
政策制度
下载专区
服务监督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概况
西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简介
发布时间:2021-11-25  查看次数:
西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成立于2021年5月,采用“小机关、大服务”管理模式,是学院负责后勤管理、服务保障和“美丽校园”建设的职能部门。
坚持为教学和师生服务的宗旨,以服务学校发展为导向,以优质服务为抓手,以师生满意为目标,加强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强化员工队伍建设及工作执行力的提升,积极打造后勤服务品牌。
在全面履行部门工作职能的过程中,全体职工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突出服务大局,保证工作质量,严格规范程序,加强协调督办,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工作效率,为学校和谐、稳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西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62号 | 邮编:050091